2017-10-09 龍樹山蓮師殿.jpg
 
今天想起了一段早年慾望熾盛時,
放在床邊的一張蓮師祈請文,
查了一下之前PO的竟然漏了這篇,
特此補上~
當你疲於降伏累世習氣時,
就讓這篇祈請文給你力量!
 

 

 
蓮花生大士 祈禱文


一切佛的化身,蓮花生大士,

我祈請您加持一切眾生的身口意,

雖然我的心受各種各樣的打擾,

但一天終了,我的心終歸回到正法上,

請加持我,讓我的修持能夠成功,

請加持我,讓我一切修道上的染污都能終止,

請加持我,讓這一切染污都能轉成智慧,
 
請加持我,讓一切不合佛法的念頭會逐漸減少,最後完全終止,

請加持我,讓我的慈悲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使我的相對和究竟菩提心能增長,

請加持我,能證得心的本來面目,

請加持我,能迅速成佛,

請加持我,讓我能救度一切眾生.
 
嗡阿吽 班雜 咕嚕 貝瑪 悉地 吽 

 
 
以上是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每日就寢前所念頌的祈禱文,

原文為岡波巴所撰,後經蔣揚欽哲旺波改寫。
 
經仁波切慈悲開許,未受口傳者亦可讀頌。
 
thJ4AI1NU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