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打算一次把所有結緣品做個整理, 

結果孩子們一回來卻連做功課的時間都沒有了... 

認真說來, 家人絕對是修行人最大的障礙,

而其中令人永遠無法解脫的非另一半莫屬,

正所謂沒有情就沒有輪迴這檔事了!

所以奉勸各位沒伴的別再找, 沒生的別生了,  

末法時代千萬別讓業力繼續加乘又延續下去了!

身上的情感包袱丟得越多, 跳脫的速度就越快! 

 

IMG_20190118_032855.jpg

 

來說說這對鈴杵的歷史吧! 

過去在密教裡這基本法器當然是不可或缺的了。

所以當時就麻煩一位做流通的師兄幫我從大吉嶺訂做了一副回來,

這鈴的聲音實在好到不可思議...聽過的絕對都按讚!

但也正是因為它的響亮和餘音繚繞, 在我住的地方根本使不得!

而我也沒有去密教道場共修的習慣, 

所以從頭到尾就僅僅使用過一次! 

 

20190809_023418.jpg

 

既然勾起了回憶, 就來講講那唯一一次的故事好了! 

那時候剛入密教修度母沒多久時間吧...還是菜鳥時期,

有一次台北的嬸嬸打電話跟媽媽在聊天,

不知怎麼開始聊起了家裡的靈異事件...

家裡的東西常常會自己跑到不該在的地方...

譬如孩子的拖鞋老是被放在棉被裡面...

微波爐還沒微波好的東西會自己拿出來...冰箱的也是, 

陽台那個她得墊椅子才搆到的曬衣桿老是蹦一聲自己掉下來...

她覺得家裡怪怪的, 跟我叔叔說, 他卻完全不當一回事, 

我叔叔本身也是修行人, 他在頂樓加蓋了一間自己的閉關房,

自己在那裏抄抄道德經、靜坐之類的, 走道教的,

曾經有個山頭要他去接掌門人被他拒絕了,

他一直認為靠自己這樣修就有辦法升天的,

其實應該說是一個累世有根基所以自視甚高的人。

 

我媽聽了之後竟然自作主張給我轉診了過來,

直接說我有跟一個很厲害的老師在修行,

這種問題應該是要處理一下比較好, 叫我去問上師...

我聽到這靈動力這麼強也是粉好奇, 上課的時候就順道問了,

沒想到上師竟然只給我一句話: 你自己回去查查看!

蝦毀!!! 為啥米是我??? 我哪會???

上師說:  地址寫清楚, 祈請度母和護法, 下去靜坐,  

一次不行就再來...一直到出現答案為止!

我就真的傻傻地照做, 一次, 兩次, 三次...直到第三天,

現了一個境界: 一個穿著像和服的女人牽著一個孩子,

這是我叔叔前世的家眷, 那一世他拋家棄子去修行了,

於是這又愛又恨的因緣竟糾纏到這世。

最後又看到一個陶器花瓶.....

 

我跟上師大致說了一下看見的景象,

接著他竟然說: 你上去處理吧!

是你的因緣, 你嬸嬸是你過去生的眷屬呀!

蝦毀!!! 又是我??? 我哪會???

上師說: 鈴杵帶著, 去了就知道怎麼做了!

然後我就硬著頭皮上台北了!  

 

先跟叔叔嬸嬸寒暄閒聊了幾句,

感覺得出來叔叔在避重就輕,

於是我把話題往佛法帶, 開始談修行...

這下他終於正眼看我了,

(在他印象中我就是個驕縱又愛玩的問題姪女)

說了一句: 沒想到你沒走多久竟然懂這麼多...

我就趁勢跟他提到嬸嬸說的那些事,

問他想不想知道緣由? 相不相信我所說的? 

他願意聽我就把看到的景象大致說了一下...

 

這時候嬸嬸突然說了一句: 唉呦...真的有小孩子喔! 

之前妹妹一直在嚷嚷說有個弟弟晚上老是吵她睡覺說:

姐姐起來陪我玩啦...

我都沒當一回事, 還跟她說一定是在作夢! 

 

這時候我叔叔終於鬆口了: 我早就知道有個古代女人一直跟在我身邊,

每次我只要一靜坐或者去散步, 那個熟悉的脂粉味就到了...

想說不理她就好了, 反正也沒有什麼惡意! 

好了! 到此全部印證完了, 他們也相信我了...

談判這事好像變成我的工作了...

 

晚餐過後, 我就單獨上去大樓的頂樓加蓋小房間裡,

還交代他們, 我沒下來之前不要上去找我!

我關上了門窗, 沒有任何燈光, 四周寂靜無聲,

是一種足以令人窒息的氛圍...也不知道哪來的膽...

直接就把命交給度母的覺悟了! 

在四邊一片漆黑的地板坐定後,

按照上師指示祈請度母, 持誦百字明並開始搖鈴召請護法,

然後持續持誦著度母心咒...就在這時候...

旁邊木頭沙發上開始出現聲響, 悉悉嗦嗦的...

就像有人在搓著塑膠袋玩的聲音...在一個沒有半點風的空間裡...

看倌們應該可以想像我那種瞬間寒毛直豎的FU...

上師好殘忍...竟然放我一個人來面對這種的...

可是沒辦法, 我就好像被丟在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山路上,

沒人能救我, 只能靠自己的正念和佛菩薩的護持了! 

 

接著就是請祂報上名來開始談條件的過程了...

用佛法好說歹說, 來來回回的, 不是很容易,

但看在度母的面子上也算有達成共識, 

最後也終於知道那個花瓶的用處是什麼了...

我嬸嬸果然在倉庫裡找出了那個塵封已久的陶器花瓶! 

隔天早上我請叔叔自己擲杯去印證談好的條件是不是如此,

然後他們也都心甘情願照做, 後來有如期送走了!

我驚心動魄的第一次搖鈴就到此圓滿! 

 

經過好一陣子後跟上師聊到這件事,

他才告訴我其實靈動力強的是陽台上那位, 是不同的眾生,

但那不是我的因緣, 我也處理不來的,

只能看我叔叔自己的造化了!

原來他早就照會過了, 難怪我能安然無恙, 沒被修理! 

不過後來我叔叔便開始受癌症所苦, 沒幾年還是走了!

 

 

20190809_023720.jpg

 

這支杵呢就是本人修持過的了,

之前常拿來修百字明用, 所以鎏金都快變古銅色了!

上面的照片有光線造成的色差,

這張的照片比較接近原物的顏色,

就是多了點年代感!

可以自己拿去拋光或再鎏金一下啦!

不嫌棄又有需要的話歡迎來請回去修法用!

一樣隨喜,全額捐尼泊爾修廟!

 

找了一下參考資料,規格品質差不多是如網站上這件吧:

 

https://tw.bid.yahoo.com/item/【傳承藏密佛教文物】鎏金五股金剛鈴杵-五孤金剛鈴杵-100373959646

 

☆ 來請供者一起請回之其他結緣聖物: 

 

(1) 大樂蓮師甘露佛像

 

20190909_202412.jpg

1、多種藥材磨成粉為基本材料。
2、 佛舍利子。
3、蓮師的頭髮、法帽布塊;尊貴的龍欽巴、吉美林巴、五大伏藏師的頭 髮、法衣及骨頭舍利;及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所製作的甘 露,和其他許多印度和西藏的學者及成就者的遺聖物。
4、由多位堪布, 祖古及僧團們在不丹本塘的洛札卡秋寺院,於北伏藏 的普巴金剛祝千法會上,用金剛沙壇城修持一億遍普巴金剛心咒的加 持甘露。
5、在東不丹蒙哥兒市區,如上的法會方式,所修一億遍普巴金剛心咒的 加持甘露。
6、在東不丹之古對地方,修天法的普巴金剛祝千法會,也修了一億遍普 巴金剛心咒的加持甘露。
7、於北伏藏的觀音祝千法會上,用金剛沙壇城修持一億遍觀音心咒和一 億遍蓮師心咒的加持甘露。
因而此大樂蓮師甘露佛像,充滿一切成就者的經文及心咒。所有的大樂蓮師甘露佛像製作時,皆敦請貝諾法王的佛學院第一屆畢業的五大勘布之一的清淨比丘嘎答雅 納,每天早晚皆于製作佛像前虔心持唸蓮師心咒及七句祈請文108,勘布不辭辛勞的以愉悅及純粹虔誠的心持續念誦一個月,如此完成每尊佛像。聽說勘布在修 誦心咒時,佛像均會流下甘露,非常不可思議。

 

(2) 蓮師財神寶瓶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vanity=168625106528437&set=a.749529975104611

 

 

 

20190910_025326.jpg

 

 

 

 

 

 

 

 

 

 

 

 

 

 

 

 

 

 

 

 

thJ4AI1NU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離縛善緣 的頭像
    離縛善緣

    格林達拉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