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_131540.jpg

這張唐卡是多年前收藏的, 曾經供奉在公司修持用, 

除了我家壇城上那幅大的度母唐卡以外,

還收了兩幅小而美的, 都是我偏愛的手繪大眼度母畫風, 

其中一幅結緣給了提問篇的那位,

這幅原本也是準備無償結緣給一位部落格的訪客,

因為聽她說生活艱難,修行的條件蠻欠缺的,

不過因為已經過了幾個月都沒有來請回去,

我想她的因緣已過, 我就開放給真正的有緣人了! 

我相信度母會找到一位真正需要的人。 

 

此唐卡已重新請上師開光加持,

如果妳是一個專修度母的行者,

每日殷勤地祈請度母能有一張唐卡作為修行對境,

而當你看見這張唐卡時對度母生起了無比的信心,

那麼就留下你的資料和想請供的原因讓我知道,

結緣金隨喜, 量力而為!

真的有困難, 無償結緣也未嘗不可!

但切勿因此生起貪念! 

 

結緣篇裡的結緣金,

將作為修復尼泊爾寺廟的功德金,

特別是桑固的金剛瑜珈母廟。

 

G Tara.jpg

中間手繪唐卡尺寸: 34X24CM

 

 

20150706_131506.jpg

整幅尺寸: 82X56CM

 

 

☆另額外結緣一個白瑪哈嘎啦修法裝臟之寶瓶☆

 

pra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離縛善緣 的頭像
    離縛善緣

    格林達拉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