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師那裡回家的途中, 一直在思考著他交代的話...

回到家中,心裡仍有些忐忑,無論如何還是要照做。

 

 

晚上做完晚課靜坐時,硬著頭皮開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說法 ...

 

我從頭到尾把悟到的心經對祂們講解了一遍,

 

就在說完最後一句時 心裡突然意識到: 糟了!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這句漏掉了...

 

後來想想,應該沒有關係吧! 畢竟我已經盡力了,希望祂們都收到了~

 

上師說待我渡化了他們,花就會枯了。

 

 

隔天起床滿心期待的想看看自己的成果,究竟渡走祂們了沒?

 

結果讓我很失望,一切都維持原狀,我想我真的功力不夠吧!

 

既然不想走,那就和平共存,像之前那樣一起共修吧~

 

 

又過了兩天,晚上靜坐時突然法意湧現,我自然而然的說起法來,

 

第一句就是從「色不異空,空不異色」開始說起...之前的忐忑不安不再,

 

法意自然流出,將眾生的苦、執著、法界無限寬廣等等的觀念一次說完

 

要祂們別再執著在有形的花上才能修行, 佛菩薩的法界才是究竟...

 

有一種在對自己的小孩諄諄教誨的感覺,但是心裡卻是充滿法喜的。

 

 

最後告訴祂們,現在我們祈請佛菩薩來接引你,將來若有緣,可再回到我身邊,與我共同護持佛法。

 

隔天一早,花枯了...心中有些喜悅...有些不捨...

但知道我的心意, 祂們收到了,自己也上了佛菩薩安排的一堂課。

 

感謝上師的指導,感謝佛菩薩的慈悲,感謝花精靈的這段因緣。

 

卍阿彌陀佛卍

 

p.s.所以各位請記得,有緣說法時,半句都漏不得ㄛ,眾生的執念還是很重的~

後來我家小花仙真的跟在身邊護持我好一陣子, 危急的時候幫了我很多忙, 連同事都見識過祂的神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