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許多人對花精靈的照片存疑,更有人至今仍堅持那是一張合成的照片,不過對我來說,祂可是我最珍惜的一段緣份呢!

 

去年除夕那天,心裡想說買束花來供佛,於是一早到了花店,隨手拿起剩下的兩束百合花,回家就把它們供在佛前。沒想到隔天花就開了,心想:花苞的都被挑走了,這束花應該只能擺個一星期吧!一星期過後,我把花瓶移到電視旁較空的檯面上,觀察了一下,覺得這品種真不錯,每一朵都跟剛開的一樣新鮮,壽命比我預估的還要長。

 

 

又過了一個星期,所有的花還是依舊如新開的一般,沒有半朵有含水或稍稍要凋謝的感覺,我心裡開始有了一個念頭:莫非是因為供佛的關係? 花都不枯的呀! 連葉子都又綠又挺!

 

 

因為兩束全開實在太滿了,我還是決定把它修剪一番。當我剪刀一剪下去的剎那,那種感覺讓我更驚訝,這插了兩星期的花它的莖和葉怎麼可能跟新買的一樣? 我一邊剪一邊覺得心虛,有一種在殘害生命的感覺,不過還是決定留一半就好了,看起來比較清爽。只是心裡還是一直在納悶...這花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晚看電視的時候,還是一如往常的瞄一下欣賞自己插的花,這次我的視線裡卻出現了新面孔,我趕緊把頭轉回電視畫面,心裡說服自己:是幻覺! 一定是幻覺! 我再慢慢的把視線轉過去,是真的...狐狸精...怎麼會在花上面? 原來是這樣,你是在告訴我是你的關係嗎? 我收到了,不再剪了啦!

 

20080218.jpg

 

                 

上師說:要學會眾生平等,凡事不要有罣礙。我告訴自己要以平常心看待祂的出現。

 

 

往後的每一天(又過了一星期) 我就這樣跟祂對望著,直到有一天師娘打電話來說上師有事找我們晚上過去,於是我就請她轉告上師可不可以幫我看看家裡的花有什麼問題? 晚上出門前,很好奇的把花再檢查一遍,竟然發現還有另一隻勒,而且在同一朵花上呢!我隨手拿起了手機 (記得那時應該是用NOKIA6300), 幫祂們拍了照,準備給上師看看。[還好有拍,否則大家現在就沒有眼福了]

 

 

後來上師查了一下說:你們家花上有兩隻花精靈,是善緣,本來就在花上了,跟你有緣被你拿來供佛,頭頂上已經受佛號加持了,這段時間跟你一起共修,翅膀跟手都已經長好了,你要回去渡化祂們,將來有緣可成為你的隨身護法,待你渡走祂們,花自然會枯萎。

 

 

但是怎麼渡??? 我有能力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