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2.


今天,是個好日子!


聖天家的四臂觀音安座開光,大伙兒都到了!完成了殊勝的儀式,上師坐了下來,


他看著我,把我喚到跟前...


 


問我: 前兩天我看到你的本尊現了忿怒的魔相,你自己知道嗎?


 


我點點頭說: 知道! 但我任由自己這樣,無力再拉扯了...


            當我稍一平靜,邪惡的念頭就會再竄進來,一直想傷人,


            所持的心咒已經不是用來對治自己,而是刀口向外,


            我很清楚自己的魔性已經被勾招了起來!


 


上師說: 還不放下嗎? 你並沒有做到真正的放下和懺悔!


        你要想想,就好比你欠銀行很多錢,如果可以一次就還清,


        這不是一件求之不得的事嗎?


        你一開始就知道這是前世你欠他的債,既然還完了,


        為何還要再繼續累積下去? 


        這世上比他壞的人太多太多,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


        佛菩薩怎麼不一個一個去救度呢? 不就天下太平了?


 


        你要記得: 連佛都不能滅定業呀!


 


        個人有個人的業力,既然生為人就會隨業流轉,


        當初就告訴你結果,也是擋不住,不是嗎?


        你們家度母也示現那麼多次,不讓你再管他本該承受的!


        結果呢? 只證明了: 神通不及業力!    


        終於,你的業受完了,你就離開吧!


 


        會相信他的女人也是他們的共業,你干涉不了也救不了, 


        要趕緊跳脫,不要讓波旬如此輕易的就毀了你的菩提心! 


        這是你一個很大的考驗,根基這麼好,應該想的通的!


        惡業都受完了,就等福報現前,不是很好嗎?


 


我告訴了上師: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的問題,就是『忍辱』這關過不了!


              一早,我跪在菩薩面前,不停的持誦著百字明,


              不停的懺悔,祈請著諸佛菩薩的加持,


              希望能讓我的心不再退轉,


              突然間,我看到了薩埵和佛母出現在虛空中...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了雙身相!


              頓時,我熱淚盈框! 我知道自己的心獲得救贖了!


              不知道已經有多久沒見過諸佛菩薩了...


              自從跟他在一起,我落入了凡間的情慾世界,


              中斷了修法,忘卻了眾生,也辜負的度母對我的殷殷教誨,


              這陣子不管我如何懺悔、如何祈求,都沒有獲得任何的相應,


              我以為,一切都已經來不及! 因此才讓我更加忿怒...


 


              如今,我真心的懺悔得到了菩薩的慈悲救贖,


              我會念住慈悲喜捨,


              我不會再令你們擔心和失望,


              我會繼續為了眾生而精進的! 


 


上師告訴我: 這樣很好! 只要你永遠不忘大乘菩薩的心,


             諸佛菩薩和護法們一定會護持你的!


             眾生根性不同,必須隨緣度化,強求不來的!


             你也已經歷過很多,應了解眾生難度,不該這麼執著,


             他也只是在這苦海浮沉的眾生之一而已!


             你過去為他所受的業,對於一個不信因果的人,值得嗎?


             他還是持續的在造業呀! 這些,都該他自己承受的!


             還不知道自己是在受苦的人,你如何能渡他到彼岸?


             這樣的人滿街都是呀! 你要一個一個苦口婆心去勸嗎?


 


             彌陀經上說: 『不可以少善根、福德、因緣,得生彼國!』


             你要知道,這三者可是缺一不可!


             想要跳脫輪迴,那有這麼容易?


             大家都是在地獄相見的多! 也是無量受、無量劫!


             你自己就差點就墮入了金剛地獄!


             我們的法是用來度眾,不能濫用,要謹記在心!


 


             元辰君女那邊我已經告誡她,他們造的業自己去受,


             不准再動我的弟子!  你們的PK也該到此為止!


 


             雙身相的示現是要你記住,


             智慧與空性、男相與女相都是無二無別,


             你不該再沉淪其中,要跳出自己是身為女相的框架,


             不要再被男女感情所牽絆,把心放在眾生身上吧!


             還有很多人需要你的! 一定要放下! 


 


我懺悔的流著淚,感謝上師的教誨,感謝諸佛菩薩的慈悲,


幫助我真正的走過了這個考驗! 


卍阿彌陀佛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