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d80ffa85eaf6bf2ad225da41c14957

 

走入修行至今差不多一年了

回首來時路...充滿了酸甜苦辣...但心裡著實充滿了無限的感激

因此決定將我一路走來至今的心路歷程與大家分享

希望能帶給一些對"修行"這兩個字仍有迷思的眾生一些啟示~

 

---------------------------------------------------------------------------------------------

 

IMG_0073-天山老母.JPG

 

在民國九十七年過去的幾年, 我的生活只能用[一塌糊塗]來形容.

別人看我過著像貴婦般的生活, 不用出門上班, 閒來玩股票, 幾乎天天打牌度日. 

殊不知這些好日子都是前幾年用健康換來的老本,

而且每年的財產還是以一棟房子的價值在縮水中...

 

那幾年是我從人生的最高點直線摔落到谷底的低潮期:

本來月入數十萬的公司因為景氣改變,決定收了!

一個養了幾年的男人,因為不再隨意供應他的開銷,也丟下孩子搬走了...

股票怎麼玩怎麼死...打牌怎麼打怎麼輸...還跟娘家斷絕了關係...

這個世界好像存心跟我過不去...

我看到小女兒,覺得一切的苦都是因為她!

因為從她一出生, 我就開始敗了!

還為了給她一個爸的名份, 財產都被挖空了...

我已經陷入了一個自己挖的無底深淵,

每天自怨自艾,沒辦法再想會不會有明天...

 

有一回跟朋友去唱歌,順便借酒澆愁,朋友喝太多所以先到家裡坐坐,

兩個人坐在沙發上醉言醉語的聊到天亮!

 

她突然問我:

你有沒有看過一個梳著包頭,插著髮髻,

拿著一根拐杖,還背著一個袋子的老婆婆?

 

我回答說:

誰阿? 幹嘛這樣問啊? 

[其實那時我的右手有一股電流通過的感覺]

 

她說: 因為祂現在站在你旁邊!  

 

我開玩笑的說:

真的?假的? 你酒還沒醒啊? 那...問祂要幹什麼呀 ?

 

朋友忽然變的很正經:

你記得我現在說的話喔, 因為我是照祂寫的唸給你聽:

 

我知道你現在心裡很苦, 但是不要放棄,

自從二十二年前無意中救了你一命,

我就都在你身邊, 看顧著你, 你一路走來不是一關一關過嗎?

你仔細想想,有什麼難關你沒渡過?

現在的你, 心有千千結, 只要你自己把第一個結先解開,

剩下的我才能幫你解呀? 

最苦也不過就是現在了...一切都會好轉, 你不要擔心,

小孩的事要想開,你一直覺得老大旺你,老二讓你一敗塗地,

這是錯的, 我現在可以告訴你,

你的未來是靠小的這個來成就你的 ,要切記呀!

你是一個本性很慈悲的人, 而且是很有福報的人,

未來你有天命要濟世救人的,所以一定會自然而然的走入修行這條路,

等到你41歲的那年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我會幫你在這條路上無後顧之憂, 不要再擔心錢的事, 一切會順利的,

過年後你會有六十萬的進帳, 要記得喔!

這個袋子裡面有一些東西,我讓你背上,需要的時候會用得上的.

 

最後在空中寫下四個大字:  [  天    山    老    母   ]

 

祂告訴朋友:

這是我的名號,要記得我是天外天的天山老母,不是媽祖婆喔!

然後就離去了!

 

我跟朋友對看: 你聽過這尊嗎? 祂知道我都拜媽祖婆的ㄟ!

朋友之前曾修過準提的,她也從沒聽過,後來去問了很多人,還是沒人知道...

因為我自己什麼都看不到, 什麼都聽不到,

所以只有半信半疑囉...也沒怎麼在意!

 

後來去媽祖廟拜拜時,突然想起這件事, 跟媽祖擲了杯,

結果竟然是真的...

 

那我非得查出這尊神明的來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