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老母2.JPG

 

上網搜尋了一下, 似乎沒什麼資料...

心裡想到祂說的那六十萬...實在想不透!

年後是有貨要出沒錯, 但距離這個數字還差幾十呢! 怎麼可能?

股票買了半年了, 不管大起大落都沒賣,還是小虧,很久不動了!

 

過年前, 突然心血來潮, 就把股票賣了!

等成交的那一刻, 我的心揪了一下...瞬間清醒!

我幹嘛賣股票呀? 都沉到底了, 還虧損呢?

我是瘋了嗎?明天再低接回來好了!

可是隔天股價並沒有下來, 所以沒機會低接, 

封關了!只好等過完年再接了!

 

 

過完年一開盤:跳空漲停鎖死...連鎖五天漲停板...

這種錐心的感覺...很想死!

不多不少...加起來剛好六十萬! 

我現在知道什麼叫〔業〕〔障〕了!

 

 

幾個月後,又和朋友去唱歌,喝到一半,她又跟我說:

ㄟ~ 你母娘又來了! 還換了衣服呢!

 

我回答她說:

我母娘喜歡唱歌啦, 所以每次我們來KTV祂都跟著來啦!

問祂要喝什麼? 要不要點歌?

因為我生活上的不順遂, 我幾乎已經忘了當初祂說過什麼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上了慈母宮的網站, 終於有人告訴我關於這尊母娘的消息...

於是在去年3月, 我專程去了一趟八里的深山裡,

造訪了這間奉祀天山老母的宮廟~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祂的金身, 我望著祂許久,

感覺很親切, 很詳和, 我的心變的很平靜...

沒有朋友所描述的那般: 見到母娘一定會哭的死去活來的!

 

我請示祂: 是否到過我家? 答案是肯定的! 所以我很誠心的向祂道謝,

感謝祂過去幾十年的看顧, 也祈求祂不要離開我, 繼續保佑我!

我跟祂說我一有空會常來看祂, 這樣祂高不高興? 竟然一直擲無杯?

難道祂不要我上來? 所以我又換個角度問祂: 

你是不是因為我一趟路上來要花的錢和時間都不少,

而且你隨時都可以去看我, 所以為我著想, 才叫我別來呢? 

果然是! 母娘真是慈悲啊!

(其實真的是我心裡一念祂, 那個相同的感覺就來了!)

 

後來我告訴祂,我一定會在經濟和時間許可的情況下上來看你, 

不會勉強的, 結果祂才答應的~

臨走前,跟母娘說:那讓我照張相吧!我才能天天看到你啊!

所以才有了部落格裡的那張照片~

 

從此知道身邊有個守護神, 心裡踏實多了~

雖然我還是看不見祂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