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從超峰寺回來的幾天後...


我發現我的身體會自己莫名的晃動, 前後.  左右.順時針. 逆時針...


有一種身不由己的感覺,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沒辦法叫它別再晃了呀!


於是我又回屏東宮裡去問乩身: 為什麼我會這樣亂晃? 讓人很不自在ㄟ!是不是有什麼干擾我?


祂笑著回答說:那叫〔靈動〕!因為你是初靈, 所以佛菩薩要先幫你訓靈, 這是必經過程,


不要害怕!不是什麼髒東西啦!靈動的時候, 你就放輕鬆, 眼睛閉起來, 


心裡就想著:〔觀自在, 觀菩薩!〕


回去後, 每次靈動時, 我就照做!眼睛一閉, 都會看見一尊佛光四射的千手觀音, 


我的雙手也會跟著祂動, 很自然的比起手勢來, 之後總是看見自己穿著類似泰國舞者的衣服,


不停地跳著舞, 這些境讓我很不解, 但有時是很享受這樣的感覺的...


有一次, 看到介紹超峰寺的網站, 才知道原來寺裡後面還有一間三寶殿, 


我上次去只在樓下拜了觀音佛祖就離開了!不知道還有供奉其他的佛ㄚ!


看了裡面的內容, 才發現原來〔阿彌陀佛〕是一尊佛ㄚ...我竟然去了還沒上去拜唷!


於是找了時間又上山去, 這次到了後殿去禮佛, 一進佛殿, 我很震驚...


那尊千手, 那尊阿彌陀佛, 還有那些壁畫...這一切的一切...怎麼那麼熟悉...


原來我之前看到的那些境...是這裡! 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佛菩薩來指點我修行的, 即使當初搞錯了沒有上到二樓來求, 我的心意祂們還是收到了! 


此時的心裡充滿無限感激和感動, 也開始對〔修行〕這兩個字不再存疑了!


佛菩薩的示現使我信心具足, 這是我走入修行之路的第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離縛善緣 的頭像
    離縛善緣

    格林達拉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