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做完早課出定後,幫那串供財寶天王的天珠上了點檀香油...


看看手上這串大家敬而遠之的天珠...也順便上一下好了!


把玩之間順勢閉起了眼睛持起了金剛薩埵的心咒...


不一會兒...眼前出現一顆巨大的黑色石頭...巨石自己打開...接著是一個洞穴


洞穴裡面有著一雙怨恨的眼睛...一些亂竄的無形...


那時的心裡只起了一個念: 修行本來就是孤單的...為什麼放不下呢? 因為一念執著...所以還在這裡...


我自然而然的觀想起觀世音菩薩...持著六字真言...直到看到菩薩出現在洞裡...手一揮...


洞裡遍地跪著求度的眾生皆化做亮點升起...好像滿天的螢火蟲一般...卻充滿詳和的氛圍!


不一會兒...自己身相卻與四臂觀音合而為一...


我很久沒見到祂了...為什麼不是白衣大士或綠度母...心裡快速的閃過這個無明的念頭!


馬上心一定,只有一念: "無二無別"!


突然間...一朵巨大的蓮花從合掌心間升起...越升越高...越開越大...


然後一朵接著一朵...開滿了整個四周...那種喜悅的感覺沒辦法形容


感動的想掉淚的喜悅...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禪悅...


我站在那朵蓮花望著四週的蓮花...景象...我真的愣住了...我想起了經上的敘述:


『七重欄楯、七重羅網、七重行樹,皆是四寶...池底純以金沙布地。四邊階道,金、銀、瑠璃、玻瓈合成...池中蓮華,大如車輪,青色青光,黃色黃光,赤色赤光,白色白光,微妙香潔。...』


莫非...這是阿彌陀佛的淨土! 真的是這樣...真的存在...處處充滿驚喜和無限法喜的地方...


我看到前方有眾修行者排排坐,有人說法...我想過去聽聽...可是我聽不見...


抬頭一望...看見了阿彌陀佛和左右兩邊的觀世音菩薩及大勢至菩薩...


阿彌陀佛只給了我一個心意: 【唯 有 信 者 能 入!】


頂禮 阿彌陀佛


頂禮 觀世音菩薩


頂禮 大勢至菩薩


感謝諸佛菩薩在我信心動搖的時候再度的示現和教導,弟子謹遵教誨,依法修行,不敢懈怠。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優婆利 於2009.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