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珠姨是媽媽幾十年老鄰居了,據說也修了十幾年,還領旨開了宮...

但就在師娘決定再次開放請法的同時...

 

媽媽竟然也十萬火急的打電話來說: 能不能請我快帶阿珠姨去找上師?

我當然也是一頭霧水...不是自己有開宮嗎? 到底要問什麼?

回家一趟和她長談一番...也到她所謂的"宮"去探了個究竟...

 

裡面供奉了幾尊道家神明...

令我眼睛一亮的是那尊擺在騎龍觀音下的阿彌陀佛...

我問她怎麼會供奉阿彌陀佛?

她說因為那尊佛說在某處等了她一千年了, 要她去請回來的...

 

我笑了笑...不知該跟她說什麼?

心想如果上師聽到應該也是一笑置之而已吧!

 

裡面還有供奉某某元帥的神尊...

但我怎麼看都看到太子而已呀...

剛進去的時候覺得無形壓力很大一直撲過來...

後來就藉著跟阿姨講話的時候對祂們勸說了一點佛法~

 

瞬間整個壓力就散開了...

我終於了解到上師說的"無畏"有多重要!

 

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阿珠姨不辦事的, 這間宮只用來供同修靜坐用。

她會講天語、會開天文、自己卻完全不了解自己在幹什麼?

也從來都不知道是誰來降的乩...

一切都只能聽從師姐們的解釋然後照做, 自己一直是茫然不知的...

十幾年來跟著跑靈山, 每天到各姐妹宮廟打坐...

再把畢生的積蓄全花在強制性的法會供養上...

 

 

她今年已經快60歲了, 加上幾個月前喪子的打擊...她說她真的累了!

最近身體病痛的折磨也讓她苦不堪言...

因為根據開文的解釋是因為她不照做的結果!

她開始對她一直以來所信奉的修行方式失去了信心...

知道這樣下去對她的修行不會有任何幫助了!

 

我想可能是機緣也到了吧!

看她是真的想認真修行的人, 我也很樂意帶她去見上師。

希望能指引她一個正確的方向,讓她對未來修行的路能更具信心,不再退轉!

 

昨晚跟上師約好請法時間,我請爸媽陪同阿珠姨一起過來,

目的也是要讓爸爸媽媽一同聽聞正法,在日常生活中要時時刻刻念住...

 

阿珠姨說自從那天跟我談完之後, 她不再敢從公司燒完開水帶回家喝...

原本只圖個方便, 卻不知一個小小的貪念會給自己帶來多大的業力和阻礙!

 

上師已經先查了阿珠姨的住家和宮址,直接告訴她真正宮裡有那些神明: 

雖然不少(果然有太子)...但可不是她所供奉的那些!

而真正能幫助她修行的則是某地的驪山老母,問她是否去過?

她回答去過幾次但沒感應! 上師說現在機緣到了...不信再去看看!

 

上師開始傳她母娘的心法及正確的打坐方式,

因為她道源頗深...還是先從道入門簡單些!

接下來跟她講解一些道家基本常識, 原來這些都沒人教過她們...

 

當講到說天語、開天文的事時...

阿珠姨說她現在就忍不住了...一直要起來了...

上師就請她坐在佛桌前...讓祂來...看看是誰? 要幹嘛?

只見平日講話輕聲細語的阿珠姨開始發出中氣十足的聲音...

手屈著蓮花指..."呀些"個不停...

 

我們在一旁都鴉雀無聲並靜觀其變...上師也就坐持咒中...

更好玩的是...旁觀的自在師兄也開始有了反應...

眼神變了...身體開始晃了...一副三太子上身的樣子!  哈!

 

不一會兒, 只見上師站起來在阿珠姨頭上劃了幾下, 叫她開口講話...

這時果然天語滿天飛...在場的我們除了上師沒人懂她在說啥?

上師叫她講白話...但是她沒辦法...

等阿珠姨停止這一切靈動後...

自己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問上師: 阿...我這是在幹什麼?

 

上師劈頭就問:『是不是曾經"打損"一個女孩過? 』

那時我們都聽不懂上師的意思...

但這時阿珠姨點頭說: 有阿...是拿掉的!

原來這所謂的神駕...都來自於這個無緣的女兒!

 

因為祂累世修行的根基也曾是觀音座前的孔雀女,

所以這一世仍想修行, 只好一直藉著母體來修...

但長久以來卻仍不得究竟法...

接著上師對祂說了一些解脫法,

點化祂和母體必須各修各的,

因緣不相同, 這樣下去兩個都修不好的!

突然祂又開口講話, 只聽上師在給她開破一些過去世的執著,

祂的語氣開始變得緩和...原來祂跟上師說祂想修我們的法...

 

上師說:『要我傳你什麼?』

只見祂靠近上師用很親切地微笑講了幾句天語...好像在盧的樣子...

上師也笑著說: 『要傳要拜師喔...你好好考慮考慮!

有心要學, 以後週四、週六可以來一起聽課,我會請護法放你進來! 』

看來雙方暫時取得共識了!

 

阿珠姨心裡最大的疑惑是: 這麼多的師兄姐, 說會溝通的, 怎麼沒人知道這一切?

怎麼每次說天語、開天文不是要到那個宮就是又要辦法會了?

而她提出的問題總是沒有人可以回答她?

 

上師說: 『你這麼多同修會跳乩的會靈動的種種...

            能辦事的有幾個? 有神通又有幾個?

               很多自己開宮的、甚至辦事的都還來問事情...

              你能指望從這些人當中獲得什麼智慧嗎?

               真正的修行是要靠自己的...

              四處跑靈山...除了靈動...究竟獲得什麼?

               像我和這些學生...都是乖乖在家修的...

              之前修道法也是無形師來家教的...哪需要到處跑?

               有了相應, 請祂們來比較快啦!

              以後就靜靜在家修持, 驪山老母自然會來牽教!』

 

接著阿珠姨問到了心中最大ㄉ罣礙---罹癌剛過世的兒子!

之前她的師姐跟她說兒子要轉告她:

他現在要跟誰去某宮修行, 之後還要回家裡的宮!

所以家裡的宮不能收起來...

後來家裡神明又告訴她現在兒子轉到宜蘭某宮修行去了! 

 

我問上師:一個生前沒修又放蕩愛賭博的人, 可能有神明來接去修嗎?

上師說:『那得看累世的機緣,不過基本上不直接下去就萬幸了!』

 

阿珠姨寫了名字和往生的日期給上師, 上師看了一下說:

『在你們家佛桌下! 一直都沒走! 不信回去自己搏杯問就知道了!

不覺得腳都涼涼的嗎? 還有家裡的地板灰塵怎麼掃都掃不乾淨吧!

門邊被插了一支令旗,裡面兵馬出出入入的...』

 

阿珠姨說他往生的那天一直堅持要回家,

所以往生後還是有帶他回家待幾分鐘才送走!

 

接著上師拿著杯水加持並給她一些甘露丸讓她回去醫治自己和已故兒子的病體,

我們都知道這些是表相的法...

肉體都沒了怎麼還會痛? 但對眾生還是需要的!

 

阿姨又問了最擔心的小兒子, 怎麼都管不動呢?

一直以來都欠了一屁股債...

上師搖搖頭說:『這個我沒辦法幫你, 你也改變不了現況,

他是阿修羅轉世來ㄉ! 你只能不斷的持咒消業把自己先修好,

期求佛菩薩的大威神力可以改變他的心念!

要相信佛菩薩的願力! 』

 

結束了這次請法, 阿珠姨多年來修行的疑惑終於獲得解答, 也找到了解決的方法!

沿路上她的感謝聲不斷, 讓我也替她感到高興!

回家後教她上師交代的消業咒語, 我相信她很快便能有所突破、更上一層樓了!

 

感謝上師、師娘慈悲度眾!

 

卍阿彌陀佛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