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旅行的第一個夜晚...

半夜2點半...夢 ● 醒了!

在夢裡...一個似曾相識的面孔對我說:

bb...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想念你!

這是分開後第二次夢見他...總是讓我整夜難以成眠...

 

我坐了起來...無奈的取笑著自己: 可不可以別這樣?

夢境和現實都是相反的...明明知道的!

莫名的思念...真的如此難熬嗎?

縱然我們之間已經隔了這片一望無際的大海...

我卻還是困在這海裡深不見底的思念漩渦中...

 

MTV台正播放著"約定"這首歌...

你我約定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
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
我會好好的愛你 傻傻愛你
不去計較公平不公平

 

該學會享受孤單、享受自由、

享受坐在沙灘上那片刻心靈的空白...

在我將深藏的情感全都送給了夕陽和海浪之後...

我想...只有她們會將我的歡喜悲傷照單全收吧!

 

在大海的面前,人變的好渺小、好赤裸...

再也不需要假裝堅強...

畢竟再多的淚水也鹹不過海水...

軟弱的哭泣聲也始終敵不過澎湃的海浪聲!

我想...讓自己暫時躲在這大自然母親的臂彎裡吧!

 

 DSC07787.JPG  

 

聽到外面雞啼才想到...還是半夜呢! 別寫了! 再睡一下下吧!

這兒的公雞起的真早...才4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