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看到這段話...我想...這才是真的愛吧!
 
-- 當我放手了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讓屬於你的幸福牽起你的手
   因為那才是真正的幸福 --
 
要打從心底放棄一段感情,著實不容易,
尤其是因為對方的背叛而被迫要面對這樣的結果...
必須走過這段因為別人的錯誤而承受的悲傷,
必須忍受突然間從甜蜜熱戀的愛情中被抽離的無助,
必須壓抑自己每天習慣性的思念和關懷,
必須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再意識到那原本該是熱線的時間,
只能告訴自己: 
 
要有尊嚴的活著! 別爭、別搶、別難過!
學會面對、學會放下、學會祝福!
 
這是一趟很艱難的旅程...有些人可能一輩子也走不到終點!
 
我相信,時間的確會沖淡一切,也可以抹去一些記憶...
只是誰也不知道,究竟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夠?
我相信,每天對著自己自我催眠也是有用的...
只是不經意的,總會在某些時候被彈指的聲音給喚醒!
 
昨晚突然把車停在路邊,四周一片漆黑,望著前方的月亮,
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的手指去按了一首熟悉的音樂,
當音樂響起,我告訴自己:
就一首歌的時間吧! 愛想誰就想誰吧!
這首歌播完了就把思念再鎖起來吧!
日子還是要繼續過下去呀!   
 
我貪心的重播了一次,雖然已想不起他的模樣...
之後揉揉我的雙眼,打開我的車燈,再出發吧!
 
有時候,對於兩個許久不見的朋友或曾經的戀人,
一通電話抑或是一通簡訊,
其實代表的含意就是: 『我.想.你!』
只是,事過境遷,原本如此簡單的一句話,
卻永遠也沒有辦法再輕易的說出口...
即使多麼希望給彼此一個溫暖的擁抱...
也會因為殘留的尊嚴而卻步!
 
我...還是留在原地吧!
不是我不愛了 也不是我變了
而是我懂了 不屬於我的幸福就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