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歲末年初, 總是一樣的心情...

感恩今年還是順利走到了年底,

接著擔憂是否撐得過明年?  

就像上師說的: 不用擔心吧! 不會讓你餓死,但多的沒有~

只能隨遇而安, 再隨遇而安了...

 

尼泊爾回來後,最大的加持力應該就是精進的心回來了,

從新開始了荒廢許久的日常修法,

一邊悟經一邊參悟著上師給的功課,

也一如往常的...魔擾就會馬上現前了!

通常哪裡最放不下最能讓你一次倒地不起,祂就會攻哪裡了。

還真的差點就想馬上離開這個痛苦的五濁惡世,

在當下發現這條用佛法編織許久繩子竟也拉不住自己...

最後是靠著憶念上師才將自己從煩惱深淵中暫時拉了出來。

 

一早便夢見上師,我正把上回給的功課的禪定境界說給上師聽,

請他幫我解意,但在上師開口前我卻醒了過來,

有點分不清真是夢嗎? 可那夢裡我說的可是真實的境界呢!

反正本來就決定今天要提早去祝上師新年快樂,

請法跟解惑是一定要的啦!

 

在路上, 我想起了很久以前...

那時無論我在家哭得唏哩嘩啦,

遇到魔擾潰不成軍,

或者臨時要衝過去找上師,

他都會事先知道,身邊的報馬仔好像很多...

上師和弟子間的天線訊號總是滿格,

然而隨著弟子自己的墮落,

曾經習以為常的上師相應卻成了一種奢望。

但我仍在心裡盼望著: 多希望上師您這次也收到了!

 

今天上師見我到來,似乎一點都不訝異,

讓我等他稍一忙完,即坐定笑著說:

我早知道你今天會過來了!』

聽到久違的這句話,我的心裡在大笑,淚卻在眼裡打轉...

時隔多年WIFI終於又接上了...報馬仔又歸隊了!

 

今天又上了一堂珍貴的佛法課,回去得花幾個月好好悟了~

修法過程的問題和境界,如果沒有上師解惑,

在世智辯聰的作用下,不是增長無明就是入魔了吧!

每次見完上師,所有的負面情緒都能立馬一掃而空,

有幸時時聽聞文殊菩薩化煩惱為菩提的智慧功德力,

還有什麼結解不開的呢? 

 

感恩我慈悲的上師, 感恩諸佛菩薩和諸天護法,

在這一年的最後一天,一掃之前的陰霾, 平安喜樂的度過。

阿彌陀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