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藉著上台北看展的機會,去了一趟八里,


因為剛好是天山老母的壽誕,好幾年沒去了,


逮到機會當然是順道去給祂祝壽問安一下!


宮主看見我很高興,跟大家介紹我從很遠地方來,很有心,


告訴我下次去直接打給她,會派車接我,就不用怕山路險阻,上山不方便了!


我跟母娘說了很多話,希望祂持續眷顧我吧!


也跟裡面的眾天神、五路財神求了世間法,希望祂們幫忙讓我早日俱足資糧!


待我成就的一天,一定回頭度祂們!


 


在淡水、八里晃了一天,當晚回到家簡直累攤了...


躺在床上,心想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不一會兒...突然有一股很沉重的壓力下來,


覺得腳被束縛住了,那股力量開始往心口竄...


我快不能呼吸了,我把手壓住胸口,嚇了一跳!


為什麼我的肌肉是上下起伏著?我體內怎麼有東西一直要竄出的感覺?


這不是電影上異形才有的情節嗎? 怎麼感覺這麼真實?


我發現我的手隨著它的起伏卻一點也壓不住它,整個人難過到一個不行...


我環顧四周,確定自己是在家裡臥房沒錯呀?


知道有點不對勁了! 我開始持百字明...但聲音出不來...那個力量持續動著...


最後我用了最大的力氣,把咒語喊了出來...雖然還是有點含糊不清的...


但它終於停了下來,身體的起伏和顫抖恢復了平靜,我終於安穩的睡了一覺!


 


隔天上課,做完大禮拜,上師依照慣例問了大家有沒有什麼問題呀?


然後又微笑的看著我問: 老大...你沒事吧!又起瞋心了喔!


                                        去哪帶回來一條這麼大的黑色曼巴蛇?


你一大禮拜我就看到了!


於是我把昨晚的經歷一五一十的報告上師,只見他向虛空凝視了一番...


問我: 你最近有沒有到山上去? 然後說了一些對佛法具足無比信心之類的話呀?


我笑著回答: 呵呵~剛好昨天去了、也說了ㄋㄟ!


他開玩笑的說你以後可不可以少出門呀少帶點業績回來!


山上各式各樣修行的眾生多,這條最大最兇的來挑戰你,


你以為人家不知道你上師是誰嗎?


麻煩你以後出去低調一點! 很無畏喔? 人家就找上門啦! 


我跟上師說: 沒在怕啦! 越兇越好我最喜歡蛇了!


上師說:  哈哈~ 你當然沒在怕啊! 什麼都推給上師扛咩!


              你最近就是起了瞋心,剛好就勾招過來!


 跟你回來就是你的因緣,用慈悲去度化牠,


 去擲杯吧! 看看這個法傳是不傳? 讓菩薩決定!


於是我到壇城前,照上師說的擲了一杯蓋杯!


我問上師到底要擲什麼? 他笑而不答叫我再擲一次..還是沒杯呀!


上師說: 那你就持度母心咒度祂好了!


我說:不要,我要持普巴啦! 那麼兇! 我跟上師盧要再擲一次


上師說了: 那麼就阿彌陀佛心法,你擲擲看吧!


這次終於拿了個聖杯!!!


於是上師領我到內壇城,傳了密法! 說還有一個法沒傳...因緣還不具足!


要我回去如法修習,度了那條蛇王可當護法,並叮嚀不得外傳!


傳了法後,換上師胸口疼痛...呵呵~業力馬上過給它過去了...


上師慈悲,一直以來都無怨的幫弟子們扛業、消業...



我們真的好幸福ㄋㄟ...不管遇到啥? 叫老師就對了!!!


 



我們家這曼巴還真有福氣,連帶我也因牠受持了密法,




第一晚修持的時候,我就看見牠了果然夠大尾啦! 還人頭蛇身勒...


不過,一點也不覺得兇來到善地、遇到善人嘛


以後跟著我吧! 咱們要為非作歹有的是機會….~開玩笑的啦!


應該說: 一同精進修持吧! 我們家有很多你的好朋友啦


但是麻煩一下,不要老是讓我半夜精神亢奮,只好去修法...


不要讓我食慾大增...由其是鹹酥雞...我不喜歡吃那種東西的啦!


 


Anyway, 為了大家,我的心也要回家了


偶們家度母已經連續兩天跟偶同協說:


『勸勸她吧! 心出去玩兩天可以,要趕快回家了


知啦! 知啦! 親愛的度母…不要老是借助厝邊隔壁來管我啦...


真有那麼難管教咩?


我跟你盧的事先答應我嘛? ok?


人家才不要等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