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經歷了一場生離死別,

至今仍是處在一蹶不振的昏沉狀態下,

一般人抱佛腳, 我還是去抱上師大腿快一點,

我想我這生最大的福報就是與上師的師徒因緣了!

想想那一大票聞風而至, 望眼欲穿, 求見不得的信眾,

我何其幸運可以隨時來找上師話家常呢!

所謂家常話中三句不離佛法, 就看個人資質聽聞吧!

 

 

願有緣者聽之, 盼生智慧,

未生智慧者, 勿生詆譭之心。

卍阿彌陀佛卍

 

 

 

喇嘛千諾

 

「三世諸佛之自性,教證正法之根源,

聖眾僧伽之主體。根本上師您鑒知!」

「慈悲加持之鉅藏,二種成就之生處,

事業所願悉賜予。根本上師您鑒知!」

「上師無量光佛鑒知我!祈自離戲法身界垂顧。

  我等流轉輪迴惡業眾,得接引至大樂清淨土。」

 

上師法音 (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