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興起了一個念頭,

如果我不在了, 壇城裡的這些寶貝對家人來說,

是否還具有相同的意義?

會不會有一天出現在回收車上...

還是趁早幫祂們尋找有緣人, 物盡其用,

無論是因為見到而生起信心或者實修而受到加持,

之於行者都有莫大的利益, 總比待在這兒蒙塵好!

現在對我來說, 一張度母唐卡和一尊阿彌陀佛已經足夠,

其他的法器, 佛像和寶瓶, 就留待有緣人請供吧!

就像上師說的, 能流通出去換成修行資糧的就別留了,

一張紙寫個佛字就能修了, 專心念佛才是究竟!

 

今天請出的這個珍貴的法器, 是成就者修持過的手鼓,  

所謂的有緣人就是一看就知道這是什麼, 不用多做解釋了,

多年前印度南卓林寺喇嘛募款時釋出的, 加持力十分強大,

據他說是那裏一位「尊貴的」法王曾經修法過的法器,

我相信出家人不打誑語, 但也沒有什麼認證可言,

所以我也不是因為那是法王拿過的才跟他結緣,

只是機緣巧合就供養收藏了起來, 本來打算修大樂佛母用的,

不過後來跟著上師一心念阿彌陀佛, 密法儀軌就此打住了!

希望能出現一位精進的行者將這法器請回運用在實修上,

一定能早日修得圓滿並自利利他。

不建議沒有修法基礎的人收藏, 再者當初結緣金也不低,

綜合考量以上後, 有誠意請回者再留言洽談。

我相信祂能自己找到主人的!

 

 

 

尋找有緣人 - 手鼓篇

尋找有緣人 - 手鼓篇

尋找有緣人 - 手鼓篇

尋找有緣人 - 手鼓篇

直徑約11CM

 

藏傳佛教諸尊持用的雙頭皮鼓, 鼓體部分由一少男一少女的頭蓋骨所製成,

具有純淨的正面力量, 象徵捨棄生命不再輪迴, 趨向空性。

雙頭皮鼓是藏傳佛教中樂器型的法器, 透過聲音的震動與神祕力量接軌。

諸尊通常以象徵慈悲或方法的右手持拿, 用於召喚諸佛菩薩, 並可驅除邪魔惡靈。

 

尋找有緣人 - 手鼓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