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蓮師祈請文是我幾年前早晚念誦的祈請文, 那時也是感受到最多加持的階段, 內文幾乎涵蓋了所有佛法的密意了! 

我相信一個具足信心的行者就算只有修持這個祈請文也能快速成就的!

 

 

20171010多魯 蓮師大佛.jpg

 

 

蓮花生大士祈請文

 

顯現於眼所見一切相,內在外在一切之萬法,

情器世間諸法雖顯現,令其安住遍尋無我處。

能所二元悉皆淨化時,即本尊身明空不二也,

貪欲已自解脫之上師,鄔金貝瑪尊內我祈請。

 

顯現於耳所聞一切音,執取諸音悅意不悅意,

令其安住聲空不二境,離一切念超越諸想像。

諸音空性無生亦無滅,如是即成勝利者教法,

勝者教法聲空不二也,鄔金貝瑪尊內我祈請。

 

心隨境轉一切之移動,諸念孳生五毒與煩惱,

令諸念心無造作安住,莫思往昔莫臆測未來。

若令驛動安住於原處,一切驛動解脫入法身,

覺性已自解脫之上師,鄔金貝瑪尊內我祈請。

 

祈請賜予加持令淨化,外在所攝對境之顯相,

祈請賜予加持令解脫,內在心理運作能覺心,

祈請加持能所二元間,明光將證本來之面目,

三世一切善逝悲心中,祈請加持我心得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離縛善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